話說昨天繼中山第一階段通過之後,今天緊接著是中央和政大,早上9點起來,打開螢幕,

F5給他按了下去,果然 名單出了!點進去一看,又是一份螢幕顯示不完的名單,這次我先拉到最底,

看到最後一位錄取的考生報名編號是277,也就是說最少有277人參加這次甄試,我這次懶得慢慢看,

直接CTRL+F5搜尋"鍾", ENTER按下,無反應!!  囧,再多按個幾次,沒有就是沒有,唉!落榜了..

連個跟我一樣性鍾的都沒有...,雖說得失心別太重,但誰喜歡失敗的感覺呢?


此時我那室友 "愚聾X" 還在睡大頭覺,完全不知道我這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無奈的坐在另一個房間裡,

我詛X你~FxCK~

其實我是個好人,我是希望他通過的!!(迷: 嘘つき!!(騙子!!))

查了一下他的名字,沒上!,我替他感到可惜~(迷:再掰阿!)

結論就是都沒上,我更慘,政大也沒上,唉~當場變藍藍路~,瞬間就噴了3千元...再來是11/05號的師範大學,

拜託阿~別讓我再噴錢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