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拍完畢業紀念冊的團照後,回到宿舍無所事事,就點了一下中山大學網頁來看,

因為中山是11月6號面試,我想名單也該出了吧!最近我可是每天在擔心阿!網頁也都開著,

讓我可以隨時重整馬上看。 果然,f5一按下去,馬上望到中山網頁最新消息發布時間-->11/02,

出了!!出了!!我喘著氣點進連結,一份螢幕顯示不完的名單映入我眼睛,好樣的,這時用ctrl+f讓

答案一下子崩出太沒意思,慢慢用滑鼠滾輪看吧..,看到50~60位時,還沒有我名字,唉~想說機率不大了,

反正中山在高雄,省一段交通費麻! 心理正想這樣安慰自己,結果 87位 余xx,靠!我室友上了! 那我哩?

難道我就要這樣敗在他手下?尊嚴盡失?正在冒冷汗時,91位,看到我名字啦! 爽~阿~!

這次中山資工系報名推甄的有207人,第一階段入取105人...,所以我至少幹掉一半....

但是現在馬上要面對的是面試,爽也只能爽一下....希望第二階段能過....不!是一定要過呀!!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