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跟以往一樣跟室友去學校附近常吃的燒臘店吃飯,當時店裡客人只有我跟室友兩人,

老闆就開始跟我們聊起天來,因為我室友在暑假學了跆拳道,剛好老闆對跆拳道也很有興趣,

老闆兩個兒子也都有在練跆拳道,因此後來幾乎都在聊跆拳道xxd~,離開後我跟室友聊了一下,

我:練跆拳道來幹嘛??
 
室友:練來防身阿!

我室友身高186...體重57公斤...超瘦...超細い...細すぎる!!像竹竿一樣...

的確他想練來防身可以理解 ,雖然我是沒遇過甚麼要動用到武力的事情,不過印象中國小到高中,

都有同學被暴力對待過,隔天都鼻青臉腫的到學校來,當然練這個不是練來專門打架,但卻實遇到

突發狀況時,會有較高的應變能力。

室友後來想拉我去練,老闆也說他朋友有開一家道館,有機會的話..應該會去看看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