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打算在推甄時,畫一幅自畫像來加深對方對我的印象,但是只畫過動漫人物的我,

突然要畫真人,怎麼也抓不到fu,結果第一張...........



整個變成超猥褻...外加伊藤潤二的陰森樣子...,這樣子拿去推甄,會造成反效果吧....,

應該會直接被丟在一邊沒人敢碰了...

實在是非常奇怪,又重新畫了一張....



感覺好了一點,不過這笑容我自己都覺得很詭異,我笑起來有這麼....那個嗎??

不甘心的我,找了圖片轉素描的程式,哇靠!!轉成素描跟我畫的還頗有相似,真是shock到我...

我只能說  真人好難畫!!  真人好難畫!!  真人好難畫!!~~

哪天一定要找時間去上繪畫班...,娘的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