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天下午心情和身體都很不好受,原由要從中午出門吃飯時說起,本來只是忘了戴安全帽要回宿舍拿,就在要進電梯瞬間,手鬆了一下,鑰匙就準確無比的掉進了電梯縫中,當場囧在那阿...

帶著憂鬱的心情吃完飯回來後,打了電話給電梯維修公司,室友之前也有掉鑰匙到電梯縫中的經驗,聽他說是要好幾天才會派人來處理,這次我得到的回應是馬上可以處理,心情也較愉快了點,但是電話那頭馬上又接著說,
要~~收~~費~200元!! 

why?為什麼?なぜ?~不公平阿,上次室友說是免費的,心情馬上又鬱悶起來,但想想人家可以為我馬上處理,而且鑰匙一串也不只2百元,只好答應了...本來想說到此為止了,想不到更衰的還在後頭,對方說電梯下方都會有積水,要兩個月才會清一次,剛好現在離上次清理過了一個月...所以...要我像清水溝那樣自己下去摸索,當場我又囧在那.....考慮了些許時候,還是只能答應了...

無奈了等了20分鐘後,有人來按電鈴了,來者是一位60歲左右的老阿伯,最悲劇的從此刻開始...,跟他到了地下室後,他將電梯移至頂樓,再將門開啟,然後將電梯通道中的燈打開,我往下一看,當場差點昏倒,我馬上體會到,任何事不管講得有多像、照片有多真,都不及親眼看到來的震撼,
那是漂滿了油垢和泡泡的汙水阿!!還散發輕微臭味,簡直跟汙水處理廠的汙水沒兩樣,囧囧囧...~~

說真的當時我很想馬上說算了,我自己在去打一串鑰匙,但是人都叫來了,要我白白給他2百元我又不甘心,所以我當場心一橫,就跳下去搜索我那可愛又可恨的鑰匙串了...,積水深大概30公分,大約兩分鐘後就找到了,起來後腳上、手上都沾滿油垢,給了他兩百元後,他就馬上離開了,我也不想他多留,只想趕快回宿舍去洗澡,想不到悲劇還沒完....

回到宿舍後,衝進浴室想趕快把全身都清洗一遍,一開水龍頭,靠!!真的當場爆出幾句粗話,居然給我停水!!聽說是水塔在清理,甚麼時候不清現在清!!就算我拉肚子沒水沖都沒現在囧~囧~囧...,無奈只好先把儲備的罐裝飲用水拿來應急一下,大約花了2~3公升的水先把手給洗乾淨了,但是雙腳...哀..不能再浪費水,只好帶著油垢回到電腦前等待....,哭....

等了一個下午到五點水才來,期間幾個小時雙腳小腿以下整個就很不舒服,一想到浮油跟泡泡又一直想反胃,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衰....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s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